出道17年,张杰《时光音乐会》分享与谢娜10年感情故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1-24 17:09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1-24
张杰出道已17年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本周五(11月26日)晚八点十分,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团队—任洋团队倾力打造的综艺《时光音乐会》迎来第六期播出,6位“时光音乐人”谭咏麟、林志炫、许茹芸、张杰、凤凰传奇、郁可唯以及“时光好友”小柯、徐均朔与某位神秘嘉宾,将全新演绎张杰的经典歌曲。

“音乐不仅可以让我回到过去,还可以让我感受未来”,这是音乐对于张杰的意义。出道17年,张杰总计发布了15张个人专辑,举办演唱会高达64场。而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无论是个人举止亦或者创作歌曲,张杰坚持给予每一个聆听者太阳般的温暖、积极向上的力量。

在《时光音乐会》第六期节目中,实力歌手们也将轮流翻唱张杰脍炙人口的作品,为其注入新活力。

除了张杰的经典作品被全新演绎之外,第六期的《时光音乐会》还将分享张杰音乐背后,鲜为人知、感动人心的岁月故事。

校长谭咏麟在本期节目中用张杰的众多歌曲名字为其写了一封信,文采飞扬十分用心。信中谭咏麟对张杰早前演唱会骨裂还坚持演出一事做出评价,感慨“音乐早已成为你幸福的本能。”全能创作人小柯回顾了和张杰相识合作的过程,并感慨张杰出道17年,生活让他变得更有温度。灵魂歌手林志炫给张杰写了三封信,分别以“歌手”“对手”“时光音乐人”的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对张杰认知逐一改变的故事。凤凰传奇分享了参加《星光大道》的经历,自曝当年要四处借钱才能完成比赛,感慨自己和张杰都是勤劳的音乐人。

郁可唯分享了和张杰初次相遇的感受,并强调张杰努力坚持音乐的态度影响了自己;“情歌天后”许茹芸则谈到她眼中张杰作为“父亲”“老公”的形象,并在谢娜为张杰作词作曲的某首歌中,感受到两人感情的纯粹美好。而作为庄主的张杰,在本期节目中除了讲述自己从“青涩小子”变成“职业歌手”的音乐人生,还分享了和妻子谢娜十年的点滴感情故事。此外,张杰某位多年挚友也会现身演唱厅,并在现场翻唱张杰的金曲。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