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广东卫视看《前行者》,免费获赠2022年度《羊城晚报》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1-24 18:00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1-24
动动手指,获赠率超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剧方

近来,谍战剧热度持续升温,前有《叛逆者》“新人特工”蜕变成长奋勇锄奸,更有《胜算》“结巴特工”粉碎敌人惊天阴谋。

11月23日(本周二)起每晚7:30,电视剧《前行者》将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上演谍战“正反双男主”设定,一展昔日生死之交的巅峰对决!

《前行者》由张鲁一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韩雪、郭晓婷领衔主演,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革命事业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地下党员马天目(张鲁一 饰)和参与特务组织“复兴社”的唐贤平(聂远 饰)激烈较量。剧情硬核烧脑、反转不断。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马天目以法租界洋行经理的身份为掩护,深入“复兴社”内部,对敌展开了惊心动魄的隐秘斗争。他妙用“杀人骗保”入狱拯救地下党主要人物,巧施“苦肉计”获取特务头子信任,设计“一石三鸟”刺杀汉奸头目……险象环生,他该如何应变?

而马天目最大的对手,是黄埔校友唐贤平。北伐战场上,马天目曾替唐贤平挡子弹重伤濒死,生死之交如今亦敌亦友,机敏多疑的唐贤平,会怎样步步紧逼,试探马天目的身份?

据悉,《前行者》是国家广电总局第三批百部重点片单剧目、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第三批2018-2022年重点电视剧规划选题。其主创团队阵容豪华:爆款《潜伏》的作者龙一参与策划;曾打造《唐琅探案》等精品的郎雪枫历经三年编剧;业内金牌制片人董俊担任制作人;曾执导过《心灵法医》等作品的龚朝晖担纲导演。

★ 福利来了 ★

电视剧《前行者》播出期间

扫描下方二维码

前往广东卫视官方微信留言互动

精彩评论入选后即有机会

获赠《羊城晚报》

或《深圳晚报》(深圳读者专属)

2022全年报纸一份

(寄送地址限广东省内)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