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确认引进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09:49
金羊网  作者:  2021-11-24
《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23日宣布确认引进,即将在国内上映,但上映时间未定。片方曝光了中文海报,标志性的绿色背景雨夜重现...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23日宣布确认引进,即将在国内上映,但上映时间未定。片方曝光了中文海报,标志性的绿色背景雨夜重现。

影片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杰西卡·亨维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出演,将于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上线。

《黑客帝国》系列是影史科幻经典,讲述了人和机器之间或者说是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黑客帝国》前三部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一层层地揭开人工智能制造的虚假梦境。第四部名为《黑客帝国:矩阵重启 》,原班人马回归。故事承接经典的《黑客帝国》三部曲,尼奥和崔妮蒂将继续与AI世界的机械大军展开对抗,他们将探寻矩阵源头,解锁新使命。

编辑:王俞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