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确认引进,导演因疫情一度想放弃拍摄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1-11-23 17:13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1-11-23
矩阵重启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11月23日,《黑客帝国4:矩阵重启》今日宣布确认引进,即将在国内上映,但时间未定。片方曝光了中文海报,标志性的绿色背景雨夜重现。

影片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杰西卡·亨维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出演,将于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上线。

《黑客帝国》系列无疑是影史科幻经典,讲述了人和机器之间或者说是人工智能之间的战争。《黑客帝国》前三部构建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一层层地揭开人工智能制造的虚假梦境。第四部名为《黑客帝国:矩阵重启 》,原班人马回归。故事承接经典的《黑客帝国》三部曲,尼奥和崔妮蒂将继续与AI世界的机械大军展开对抗,他们将探寻矩阵源头,解锁新使命。

近日影片女配角杰西卡·亨维克接受外媒采访,不仅谈了与基努·里维斯合作感受,更爆料称去年新冠疫情停拍期间,导演拉娜·沃卓斯基曾考虑放弃拍摄该片。“我们因新冠疫情停拍三个月,但我在家还在坚持训练,毕竟你要和基努·里维斯对打,他可是约翰·威克啊。记得导演拉娜曾说‘可能就是这样了,我们没法回去拍完这部电影,《黑客帝国4》将作为一部未完成作品留在影史,没有人能看到这部片,可能这就是命中注定。’当时剧组的人都劝她要坚持拍完,她当时真的想放弃,不知道我现在说这个是否合适。”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