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将推第二季,这一回不用等六年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1-11-23 17:13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1-11-23
慢工出细活,明年上不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一季上周末迎来了大结局,让大批拥趸感到意犹未尽。好消息是,Netflix 与《英雄联盟》的开发公司“拳头游戏”正式宣布将会推出《双城之战》第二季。

《双城之战》首季于11月7日上线,蔚、金克丝、杰斯、凯特琳等游戏中的人气角色亮相。《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可谓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优秀游戏改编作品,IGN给出了10分的评价,豆瓣评分9.2分,IMDb 9.4分,烂番茄新鲜度100%,爆米花指数98%。

鉴于首季如此亮眼的表现,推出第二季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了。拳头CEO在推特表示:“第二季在做了!好消息是不用等上六年!(第一季的制作时长),但坏消息是第二季并不会在2022年上线。”

目前,第二季推出了一段音频宣传片,内容是蔚联合凯特琳去抓捕金克丝,蔚、金克丝两姐妹似乎在各自的道路上越行越远,难以回头。第一季虽然以蔚、金克丝为主角,但更像是一部群像戏,众多有血有肉的人物登场,第二季或许会加大两姐妹的戏份。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