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预定!孔刘裴斗娜领衔科幻新剧《寂静之海》定档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11-23 11:26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11-23
《鱿鱼游戏》《地狱公使》之后,又一部Netflix投资的韩剧要与观众见面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鱿鱼游戏》《地狱公使》之后,又一部Netflix投资的韩剧要与观众见面了!

11月22日,科幻剧《寂静之海》官宣定档,将于12月24日登陆Netflix。该剧由郑雨盛担任制片人,崔项勇执导,朴恩乔编剧,孔刘、裴斗娜、李准领衔主演。

该剧根据同名短片电影改编,讲述2075年地球遭遇全面的沙漠化之际,几名宇航员奉命飞往月球,前往一个被废弃多年的月球基地,秘密回收神秘样本而引发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将呈现神秘的月球景观,还将以一种反乌托邦的世界观呈现因全球沙漠化而缺乏足够水和食物的未来地球。

近日公布的海报描绘了裴斗娜饰演的女主人公刚刚踏上月球的场景。

编辑:爆米花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