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聂远上演“谍战”巅峰对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1-11-21 10:3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1-11-21
11月23日晚,电视剧《前行者》将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剧中,张鲁一聂远这对昔日生死之交变得敌友难辨,谍战巅峰对决将...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11月23日晚,电视剧《前行者》将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剧中,张鲁一聂远这对昔日生死之交变得敌友难辨,谍战巅峰对决将扑面而来。

《前行者》是国家广电总局第三批百部重点片单剧目,由张鲁一、韩雪、郭晓婷领衔主演,聂远特别出演,讲述二十世纪30年代,上海地下党组织遭到严重破坏,革命事业陷入一片白色恐怖之中。地下党员马天目和参与特务组织“复兴社”的唐贤平激烈较量。剧情硬核烧脑、反转不断,生动再现了敌我斗争的谍战风云。

剧中,张鲁一饰演的马天目以法租界洋行经理的身份为掩护,深入“复兴社”内部,对敌展开了惊心动魄的隐秘斗争。他妙用“杀人骗保”入狱拯救地下党主要人物,又巧施“苦肉计”获取特务头子信任,设计“一石三鸟”刺杀汉奸头目,过程险象环生。而马天目最大的对手,是聂远饰演的黄埔校友唐贤平。聂远说,“从最开始拿到剧本,唐贤平就非常地吸引我,他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反派角色。”北伐战场上,马天目曾替唐贤平挡子弹重伤濒死,生死之交如今亦敌亦友,机敏多疑的唐贤平,剧中步步紧逼,试探马天目的身份。

据介绍,“前行者”有着“先驱”的含义,不是指一个人,而是一个群体,正如剧中所述 “一个民族的崛起,一定会有一群先驱”,他们披荆斩棘,舍生忘死地为中华民族找到一条光明之路。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