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意外摔伤,发文安抚粉丝:三个月后会康复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0-17 12:53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0-17
手部一度流血不止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方社交网站

10月16日晚,一段歌手张杰在苏州演唱会上演出时意外受伤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关心。

发生事故的电梯

网传画面中显示,张杰站在升降台上表演时,电梯突然出现故障急速下坠,张杰失去平衡摔在地,现场粉丝被吓得发出了尖叫声。

张杰摔倒后并没有停止演唱,而是立马蹲在升降台的缝隙里继续演唱,从电梯里走出来后,他的手部被夹伤流血不止,但依然坚持完成了表演。

张杰手部流血不止

事发后不久,@张杰未LIVE曜北斗巡回演唱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连日雨天影响,苏州站演出途中,舞台设备出现意外故障,导致张杰在乘坐舞台电梯下降时摔倒受伤。

10月17日,张杰本人在社交网站发文,就16日苏州演唱会的舞台事故向歌迷们报平安。

文中,张杰向关心的歌迷表达了感谢,称已经接受了专业医生的及时治疗,手部伤口做了缝针处理,检查脊椎拍片后的结果是轻微“腰椎横突骨裂”,同时他表示“医生说通过三个月修养是会康复的,不会有大碍。”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