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将登广东卫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发表时间:2021-10-17 09:0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2021-10-17
当代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将于10月19日晚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孙红雷张艺兴出演“扫黑英雄”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当代扫黑题材电视剧《扫黑风暴》将于10月19日晚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该剧内容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讲述了“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本就关系很铁的孙红雷和张艺兴此次一起出演“扫黑英雄”,戏里戏外惺惺相惜。江疏影特别出演新闻记者黄希,面对威逼利诱,始终坚守记者的底线与使命,与公安干警通力合作,为推动案件查办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