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退出国家队,任嘉伦鼓励:“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10-16 18:35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10-16
神仙友谊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10月13日,乒乓球员周雨宣布退出国家队。当天,好友任嘉伦在微博评论中鼓励对方:“从昨晚聊到今天,还沉浸在你夺冠的兴奋里!虽然离开国家队,但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随后,周雨还跟任嘉伦相约:“后面有时间就去横店找你玩!”

周雨在微博公开了自己离开国家队的消息:“有个事我非常不舍地说,从今天开始我选择离开国家队这个光荣集体!感恩球队14年对我的培养与帮助……退伍不褪色,退队不退役。我会将对乒乓的热爱延续下去。”

任嘉伦跟乒乓球也颇有渊源。他6岁就开始练习乒乓球,13岁因成绩优异被选入山东省省队,但16岁因伤退役,离开了热爱的乒乓球台。之后他走进娱乐圈,开始了另一段征程。

任嘉伦跟周雨相识很早,关系密切。这些年来,两人从不忘在对方的生日送祝福,被网友称赞是“神仙友谊”。

任嘉伦今年生日当天发首张专辑《三十二·立》,周雨还鼓励说:“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或者是运动员身份,你都是最棒的。”而周雨的生日,任嘉伦也留言道:“这位小伙真帅!”周雨则回复说:“隔空约球!”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