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丸粗面 | “宫洺”胖了又秃了?为了变丑,凤小岳可太努力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10-14 17:25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10-14
他真的很享受这个造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前段时间,“宫洺疯了”冲上热搜。你记忆中的冷漠神秘美男子宫洺是这样的——

但宫洺的扮演者凤小岳,在新剧里竟然变成了一个胖秃中年男?

原来,这是演员凤小岳在剧集《我的巴比伦恋人》里的新造型。他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既是英俊健美的古巴比伦王子“慕容杰伦”,又是中年发福的昔日男神陈金鑫。凤小岳花了整整六小时倒模化妆,为了变丑,他简直太努力了!

看到这个圆滚滚的扮相,观众痛心疾首地拷问“凤小岳,剧组到底给了你多少钱?”,他自己却乐在其中,发了一条微博:“慕容很开心……”接受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一谈到这个丑萌造型,帅足30多年的凤小岳可太兴奋了!戳视频,听听他怎么回应!

编辑:海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