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偶遇庞博的经历:空乘人员被乘务长批评,庞博留下手写信安慰对方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10-14 17:25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10-14
又温柔又有趣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脱口秀大会4》昨晚收官,“脱口秀界天花板”周奇墨夺冠,一路发挥稳定的庞博则位居第二。最近,有网友晒出几年前在飞机上偶遇庞博的经历,大赞他“人太好了!”

庞博

这位网友透露自己曾是一名空乘人员,第一次执行国内航班时,遇到了坐在头等舱的庞博。她透露,庞博一路都很有礼貌,“当我蹲下跟他讲话的时候,他会把手机放下侧身听我说话”。在发餐食的时候,她错把鱼肉饭发成了鸡肉饭,并因此遭到乘务长的训斥。庞博不仅没有介意,还给这位网友留下一封信,安慰她别放在心上。

随后,不少网友也分享了他们与庞博偶遇的经历。一位网友说,她与另外两个女生朋友在咖啡厅里碰见了庞博、张博洋等脱口秀演员。三位女生鼓起勇气找张博洋合照,但当时气氛有点尴尬,庞博暖心解围道,笑言这是“张博洋出门偶遇了SHE”。

有网友评论:“庞博英年早婚一点都不奇怪!谁不喜欢这么温柔又有趣的人呢!”

编辑:海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