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学员王靖雯狂登热搜榜,《2021中国好声音》导师决战正在进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9-27 18:01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9-27
李荣浩:王靖雯不成功谁成功?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上周五,《2021中国好声音》迎来“22进11”导师决战环节。面对半数淘汰压力,导师和学员都蓄力出击,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汪峰战队壮煜亮,李荣浩战队于梓贝、王靖雯,李克勤战队贺三,廖昌永战队张露馨、陈文非率先锁定11强中的6个席位。

节目播出后,人气网红学员王靖雯狂登热搜榜,成为最忙的人。“王靖雯原创唉”“王靖雯上台后还在背词”“李荣浩说王靖雯不成功谁成功”“吉克隽逸说王靖雯真的太好笑了”等相关话题在全网持续发酵。

从盲选到对决舞台,不善言辞的王靖雯一直依靠稳定输出的原创歌曲狂揽人气,《讨》《下一个》均备受好评。在本期节目中,她再次携全新作品《唉》登上舞台,将分手后的不舍和惋惜之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舞台结束后,导师李荣浩坦言,自己夸王靖雯已经夸到词穷,其词曲创作充满着“王靖雯式情歌”风格,“虽然年纪轻轻,但歌词里却满是对生活的细微观察和感悟,视角独特”。最后,李荣浩更高度评价王靖雯:“词好、曲好、唱得好,她不成功谁成功?”节目播出后,王靖雯狂登热搜榜的同时,网友也纷纷打call表白这位“女版毛不易”。

当场比赛,与王靖雯同台PK的是李克勤战队的时尚,他带来的同样是原创歌曲《山东的山》,这首歌的洗脑程度不亚于《唉》,“ 时尚原创山东的山好上头”话题同样登上热搜榜。不过,时尚最终在媒体评审投票环节惜败王靖雯,遗憾离开本季《中国好声音》舞台。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