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资深演员龙劭华,贾静雯炎亚纶发文悼念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9-16 10:31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9-16
享年68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9月14日晚,台湾资深演员龙劭华去世。事发当晚,其经纪人发现龙劭华昏倒在酒店房间,紧急送医后发现已无生命体征,享年68岁。得知其去世的消息后,圈中好友贾静雯、炎亚纶等纷纷发文悼念。

龙劭华本名陈坤仓,出道于1979年的他,在26岁时踏入演艺圈,距今已有42年戏龄。他曾出演过《甘味人生》《花甲男孩转大人》《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天公疼好人》等众多作品。2013年,他凭借《喇叭宏的悲喜曲》获得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10月5日,他凭借《菜头梗的滋味》获得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近年来,他还参演了《摇滚吧!阿信》《红衣小女孩2》《范保德》《阳关普照》《孤味》等影片。

得知龙劭华去世的消息后,贾静雯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无法相信,人生真的太无常。”炎亚纶也发文悼念,“我们都很熟悉亲切的龙哥,去了天上化为闪耀隽永的星星。”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