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港姐表演火出圈,他说:希望以后有机会常来!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9-13 18:09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9-13
歌神不愧是歌神!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9月12日晚,2021香港小姐总决赛举行,宋宛颖、梁凯晴、邵初分获冠亚季军。当晚,除了一众佳丽光彩照人外,作为表演嘉宾,时隔20年重返港姐决赛舞台的“歌神”张学友,无疑是当晚的另一大看点。

当晚,张学友一身黑色西装帅气有型,连唱《春风秋雨》《李香兰》《爱是永恒》三首经典歌曲,还与李幸倪合作带来《日出时让街灯安睡》。表演中,张学友维持了一贯的稳定发挥,现场演唱水准一流。当晚的表演节选视频在社交网络迅速疯传,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高位,网友们不由赞叹:“歌神不愧是歌神!”“什么叫业务能力?流量艺人可以参考!”

有意思的是,外界传言张学友此次出山参加表演是受到好友曾志伟的邀请,在表演前接受媒体访问时,张学友承认了这一说法:“他这么认真做一件事,我怎么都是应该支持一下的。”曾志伟则表示,张学友现在只会做自己喜欢的事,若不喜欢,就算是“天王”都不会给面子。

访问中还出现了搞笑一幕,张学友笑话曾志伟“年纪大又矮”,对方立刻还击,推了一下他的头,场面搞笑又温馨。被问及以后会不会和曾志伟再合作,张学友说:“这次来了一次,希望以后有机会常来!”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