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井柏然之后,包贝尔也报警了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8-04 18:05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08-04
十二小时内声称报警的第二名艺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8月4日下午,包贝尔工作室发微博称,因8月3日晚“有网友通过各社交平台大量传播一份关于包贝尔先生的恶性造谣的聊天记录”,包贝尔工作室在与律师进行沟通后,“于今日做报警处理”。

该微博称:“网络并非法外之地,造谣更不是零成本,望广大网友谨言慎行,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我工作室将继续坚决抵制造谣、传谣等侵害他人权益的行为,维护包贝尔先生的合法权益。”

此前,井柏然工作室在8月3日深夜发文,称因网络传播谣言,井柏然当晚已到派出所报警。

井柏然工作室发文称:“井柏然工作室注意到有部分网友通过微信、微博、豆瓣等平台大量传播一份关于井柏然先生的恶性造谣的聊天记录。我工作室第一时间紧急与律师取得了联系。由于无法确认造谣者的个人信息,律师表明无法在第一时间完成取证。考虑到此次事件的重大恶劣性质以及产生的恶性影响,在与井柏然先生商讨后,我工作室最终决定报警,并陪同艺人于今晚22时41分抵达派出所。”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