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塘Video|演员看自己吻戏是什么反应?来看《循环初恋》看片会上的“西柚夫妇”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1-08-02 16:39
金羊网  作者:王莉  2021-08-02
有点尴尬、有点娇羞、又有点好“磕”

文/视频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校园剧《循环初恋》日前在爱奇艺恋恋剧场开播,每周四至周六20:00各更新2集。剧中高甜撒糖桥段、平行时空旅行、非常规叙事等新奇的设定吸引不少年轻观众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被剧中的“西柚夫妇”甜到上头,“正主”怎么看?7月31日,《循环初恋》在北京举行看片会,主演施柏宇、陈昊宇合体现身,分享拍摄趣事。

看片过程中,一度因系统卡顿,大屏幕画面定格在主角的吻戏画面上,两人连连惊呼“这是故意的么”?大型“社死现场”,有点尴尬、有点娇羞、又有点好“磕”是怎么回事!

《循环初恋》的剧情中,夏文希(陈昊宇饰)收到未来神秘人短信,以“拯救英雄”为名,对同窗叶佑宁(施柏宇饰)施加影响;在另一平行时空,13年后,叶佑宁和夏文希的命运也因改变过去产生的“蝴蝶效应”而发生改变。剧集通过不断循环“重返过去、重新开始”的设定,弥补了剧中人青春时的遗憾,向观众传递“珍惜当下,感恩拥有”的价值观。

谈及角色与自己的共同点,施柏宇形容叶佑宁和自己一样,有不同侧面的性格,陈昊宇则认为自己和夏文希都具有异想天开、乐观开朗的性格特点。谈及搭档初印象,施柏宇用“完美”二字形容陈昊宇,陈昊宇则用“很皮”来形容施柏宇,原因是施柏宇喜欢收集片场演员丑照留作纪念。

看片会现场,两位主创频频发糖送出福利。施柏宇、陈昊宇奉上“比心”“吃糖”“拿气球”甜蜜三连拍,还现场还原“喂糖安抚”“冬日冰棒围巾吻”两个名场面,将甜蜜气氛推向高潮。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