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剧《华灯初上》发布全新海报!林心如、杨祐宁、杨谨华领衔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8-02 16:39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8-02
杨祐宁打趣:我一直想叫林心如或者杨谨华来帮我倒酒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由百聿数码出品,林心如、杨祐宁、杨谨华、凤小岳、张轩睿领衔主演的悬疑剧《华灯初上》,将于近期登陆NETFLIX。今日,剧方发布全新海报与剧照。该剧总制作人林心如表示:“我非常开心《华灯初上》能在NETFLIX播出,让全球观众都有机会看到这部戏。每一位演员都突破了以往的形象,丰富的剧情值得观众期待。”

《华灯初上》还原了1988年林森北路歌舞升平的欢场景象,讲述在罗雨侬(林心如饰)、苏庆仪(杨谨华饰)两位老板娘打理的一家名为“光”的日式酒店里,员工同甘共苦、逢场作戏、遇见爱情,却由于各自猜忌,同时卷入一桩深不见底的刑事案件的故事。

今日发布的海报与剧照,揭开剧中主场景“光”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纱,女主角林心如及杨谨华身穿华服登场,摇身一变成了风情万种、婀娜多姿的老板娘;“刑事组警探”杨祐宁、“电视台编剧”凤小岳、“痴情男”张轩睿,则是三种不同身份地位、各怀所思的男客人。

剧中,林心如与杨谨华的关系就像“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化身,职场上相互扶持,情感世界却不相同。为了维持老板娘的曼妙体态,林心如与杨谨华这次在饮食方面特别克制,林心如表示:“我们每天都吃水煮的健康餐,但太多热情的朋友送好吃的餐车来探班,让我一直穿着紧身束衣裤。”

林心如笑称:“在‘光’拍摄的每一天都像真的在上班,因为身边总围绕着很多客人。”杨祐宁则是每次进到“光”的拍摄场景时,都会故意调侃两位老板娘,他打趣说道:“我一直想叫林心如或者杨谨华来帮我倒酒、递毛巾,会有一种进来故意当客人,请她们招呼的趣味。”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