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吴”此人!全平台封禁吴亦凡社交账号,马薇薇六六微博被封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8-02 16:39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8-02
作为公众人物,确实要修德修口,多读书多学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7月31日,“平安北京朝阳”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称,吴亦凡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消息引发媒体震动,相关社交平台纷纷采取措施。

据悉,近两日,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咪咕音乐等多个音乐平台下架吴亦凡歌手信息及个人音乐作品。此外,吴亦凡及其工作室微博,今日头条号、百度百家号、微博超话、贴吧、爱奇艺泡泡圈、腾讯视频、央视影音、豆瓣人物主页等平台与吴亦凡相关内容均被封禁。电视剧《青簪行》官方微博也删除与吴亦凡相关内容。

此外,曾在“小G娜”事件中发表不当言论的马薇薇、六六、苏芒等人受到波及,马薇薇、六六微博被封,苏芒微博被禁言。马薇薇曾发微博称:“还有比明星睡粉更好的粉丝福利吗?”六六的微博则称:“女的明明是py,还想睡出个青史留名来?”苏芒曾表示:“担任得了多大的荣耀,就经得起多大的诋毁,黑,永远压不了光明。”

马薇薇、六六已就此前发表不当言论向公众致歉。马薇薇用微博小号发表长文表示,将暂别娱乐圈,要用自己的方式助益社会,并为曾替吴亦凡说话而感到耻辱。她说道:“我,居然曾经为这样的人说话,无异于为虎作伥。作为女性,我耻辱,作为人,我耻辱。”六六则表示:“我是公众人物,要修德修口,多读书多学习,也给儿子一个警示:凡走过必有痕迹,不可游戏人间玩弄情感。”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