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承认与罗昊恋情:“就是那个让我实现甜品自由的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8-01 15:32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8-01
五官三观都很重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7月31日,代际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4》在芒果TV播出。

此前已被曝光的张雨绮与现任男友李柄熹携手上节目甜蜜官宣,并大方分享了两人在一起的过程。两人因音乐综艺结缘,李柄熹在当时便认为张雨绮是”自己最喜欢的姐姐“,经过了一些私下的交流之后,两人的距离逐渐拉近。在一起之后,李柄熹更是送张雨绮小提琴作为定情信物,张雨绮也承认两人的相处是“很甜的”。

另一边,周扬青也承认了与罗昊的恋情,表示遇到对方之后,“不仅看五官也看三观”,并表示“遇见他之前我以为我只看外表,遇到他之后才发现不是这样的。”在被问到这位男生是否就是让周扬青实现“甜品自由”的人,周扬青也点头承认:“是是是,就是他。”

另一边,李莎旻子携男友“隔壁老樊”甜蜜加盟。两人相互介绍对方,隔壁老樊表示是自己主动追求的李莎旻子,“过程挺长的,(展开)说的话大家都不用下班了”。李莎旻子也甜蜜表示上节目就是“郑重其事向大家介绍我的男朋友,我未来想共度一生的人是谁。”

李莎冥子vs隔壁老樊

而作为唯一一位单身女嘉宾,孟子义坦率表示自己过去的三段恋情失败大部分是“被分手”,也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择偶标准。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