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木胜遗作《怒火·重案》票房破亿,网友评分不俗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7-31 17:2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龚卫锋  2021-07-31
甄子丹谢霆锋双雄决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7月31日下午,电影《怒火·重案》总票房超过一亿元。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上映。上映当天,观众在各大平台对电影打出一致高分,猫眼9.5分,淘票票9.3分,豆瓣7.8分……该片成为暑期档,乃至今年以来评分最高的华语动作片。

影片讲述重案组布网围剿国际毒枭,重案组督察张崇邦(甄子丹饰)亲眼目睹战友被杀,深入追查后发现,悍匪首领竟是昔日战友邱刚敖(谢霆锋饰),宿命让二人再次纠缠。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未上映就颇受关注。2020年8月23日,导演陈木胜因鼻咽癌逝世,终年58岁。《怒火·重案》则是陈木胜的遗作。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