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歌手李泉晒照宣布当爸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7-26 17:32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7-26
与柯蓝曾有一段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人社交网站

7月26日凌晨,歌手李泉在个人社交网站中分享了一张婴儿的照片,并配文道:“前仆后继”,宣布升级当爸爸的喜讯。

照片中,眉清目秀的小婴儿正在酣睡,头发浓密,十分可爱,翘起的手指更平添一份喜感。

同时,李泉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昔日旧照,照片中,他的手指同样指向前方,与小婴儿的手指Pose“神同步”。网友评论:“果然是一家人没错了!”

近几年,鲜少有李泉的相关报道,突然官宣"当爸爸"的操作,令圈内圈外许多人都颇为震惊。众人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纷纷感叹:“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哦”“这可真的是惊喜!”“恭喜李泉老师!”

李泉出生于1969年,今年52岁。作为全能型音乐人,他曾为赵薇、范晓萱、周冰倩、黄格选、杜德伟等人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其代表作品有《心世界》《走钢索的人》《艳遇》《我要我们在一起》等。李泉和演员柯蓝曾经交往多年,不过二人早已分手。

此次宣布喜讯,宝宝的性别,出生日期,母亲是谁等问题都仍然是谜。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