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奥运首场比赛开战!央视六套播《夺冠》引网友共鸣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7-25 17:3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7-25
中国女排加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7月25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正式开赛,中国女排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土耳其女排,朱婷、张常宁等国手登场,引发球迷关注。昨晚,央视六套播出影片《夺冠》,同样引发社交网络轰动。

电影《夺冠》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等演员,以及中国女排队员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巴大战的历程,诠释了几代女排人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

该片于2020年9月25日首映,今年6月26日在央视六套播出。万万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夺冠》再次登陆央视六套。

对于央视六套播《夺冠》的消息,球迷和影迷表示高兴:“提前为中国女排庆祝夺冠!”“期待中国女排的开门红!”“‘六公主’太棒了!太暖心!”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