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为中国健儿加油,吴京表情包最“忙”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7-25 17:3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7-25
闪闪发光的那两个字——中国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东京奥运会比赛正式开始后,奥运赛场上,中国健儿奋力拼搏、为国争光;社交网络上,中国网友也在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有意思的是,这两天,一个娱乐明星频频出现在体育新闻中,他就是吴京!

吴京向来是中国网友们制作表情包的“主角”,例如,今年央视春晚中,吴京表演武术的画面就被网友制作成了表情包。“财富请到这边来”等表情包火爆整个春节假期。

没想到,奥运会一开始,吴京又成了那个最“忙”的人。比赛开始后,只要有中国选手参加的项目,网友一定会晒出吴京表情包,为中国选手加油。

在电影《老师·好》中,吴京客串出演一名体育老师,戏服是怀旧款的运动服,胸口印有“中国”两个大字。网友利用“吴京”和“中国”两个符号频频玩梗,用“表情包式评论”花式为奥运健儿加油。

对于网友的热情,吴京的妻子谢楠也发微博回应:“随时随地能看到的感受,就是闪闪发光的那两个字——中国。”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