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明星艺人为河南捐款,总数已超2亿元,名单在此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7-22 17:28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李丽  2021-07-22
河南加油!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河南近日持续遭遇强降雨,灾情让全国人民牵挂。娱乐圈数百位明星艺人也纷纷行动,为河南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仅截至7月21日深夜,来自娱乐圈明星艺人的捐款便已超过2亿元。

为河南捐款的明星艺人包括但不仅限于肖战、李易峰、张哲瀚、孟美岐、李现、贾玲、赵丽颖、时代少年团、关晓彤、刘涛、何炅、杨幂、杨颖、白百何、白敬亭、白宇、蔡卓妍、陈飞宇、陈赫、陈伟霆、邓伦、迪丽热巴、范冰冰、范丞丞、冯绍峰、龚俊、关晓彤、郭麒麟、韩雪、华晨宇、黄景瑜、黄明昊、黄轩、陈赫、徐凯、郭德纲、彭昱畅、刘亦菲、马思纯、张艺兴、宋威龙、欧豪、陈立农、那英、杨洋、井柏然、吉克隽逸、李冰冰、赵薇、文淇、张天爱、杨迪、秦岚、鹿晗、薛之谦、陈伟霆、汪苏泷、容祖儿、蔡卓妍、谢霆锋、佟丽娅、李晨、虞书欣、张子枫、岳云鹏、宋妍霏、任嘉伦、张雨绮、李佳琦、毛不易、谭松韵、赵露思、宋妍霏、龚俊、罗云熙、金晨、张瀚、王嘉尔、张彬彬、吴谨言、杨紫、吴尊、刘昊然、欧阳娜娜、李一桐、张小斐、王鸥、张云雷、王彦霖、姚晨、林更新、景甜、周冬雨、辣目洋子、倪妮、黄子韬、张韶涵等。

古力娜扎通过手机捐款50万元
张艺兴捐款107万元的收据

不少明星夫妇或恋人,也双双为河南捐款,包括但不仅限于吴京谢楠、邓超孙俪、杜淳王灿、杜海涛沈梦辰、刘诗诗吴奇隆、章子怡汪峰、李荣浩杨丞琳、赵文卓张丹露、张杰谢娜、郑凯苗苗,戚薇李承铉、罗晋唐嫣、窦骁何超莲、董子健孙怡、何猷君奚梦瑶、张庭林瑞阳、赵又廷高圆圆、张若昀唐艺昕等。

邓超孙俪夫妇各捐款100万元

7月21日下午,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布“关于河南雨灾的援助方案”,称基金会发起人韩红将于当天出发前往郑州,一同前往的团队人员还包括河南籍艺人王一博。据悉,此次行动,韩红基金会联合韩红爱心明星志愿者团队,将共同捐赠3000万元。 

7月21日,身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公益慈善大使的黄晓明 ,分两批向郑州市受灾群众安置点捐赠20万瓶和50万瓶纯净水。


编辑:邵梓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