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二八定律》杀青,杨幂许凯走入“婚姻试炼场”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莉 发表时间:2021-06-25 17:49
金羊网  作者:王莉  2021-06-25
携手奔向美好幸福生活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莉

近日,由企鹅影视、正艺影视、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爱的二八定律》正式杀青。该剧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杨幂、许凯领衔主演,即将在腾讯视频播出。

该剧讲述了单身精英女律师秦施(杨幂饰)与资深宅男阳华(许凯饰)两人阴差阳错“被结婚”,却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故事。

作为金牌律师的秦施做事雷厉风行,御姐气质内外兼具;阳华则与之相反,一个人吃饭、跑步,宅家过着佛系青年的标配生活。他们两人在爱情中不断寻找自我,在事业上相互扶持,忠诚、包容、信任让他们最终走到一起。

近日曝光的杀青特辑中,首次搭档的杨幂、许凯片场互相逗趣,频频笑出画框,两人的肢体动作和眼神充分展现出了秦施和阳华这对欢喜冤家终成恋人的甜蜜氛围,特辑风格化的呈现,让这则浪漫爱情故事更加充满诗情画意。特辑中所展现的碎片街景镜头,也奠定了本剧复古摩登的审美气质。

在选景、角色造型、美术置景方面,主创团队精益求精,不仅使人物符合剧中设定,也更加贴近生活。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