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导演王运庆去世,孟非悼念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6-21 17:14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6-21
一路走好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6月20日晚,孟非工作室发文悼念《最强大脑》导演王运庆去世:“音容宛在,王运庆导演一路走好!”据悉,王运庆曾担任《最强大脑》《新相亲时代》等节目导演。

据悉,王运庆主要负责节目舞台呈现部分,包括:挑战内容的设置与呈现、灯光、舞美、音响、屏幕呈现及导播系统等。

从部队转业进入电视台,王运庆在电视行业摸打滚爬近20年。最受欢迎的节目莫过于《最强大脑》,最受争议的也是这档节目。《最强大脑》舞台不乏“超能力”选手,节目播出阶段,曾有观众质疑规则造假。面对质疑,王运庆曾表示:“有些真实发生的事情,你不呈现,观众觉得节目组有问题,呈现了也有观众觉得假。但作为导演组来讲,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