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重点电影《挑山者》近日首映 侯京健: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16:05
北青网  作者:  2021-06-18
这部影片讴歌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肯担当、善作为的奋斗精神。”

由孙宏建执导,侯京健、边潇潇、孙爽、章贺、曹克难、朱宏嘉、成晓楠、许敏、王翊丹主演的山东省重点电影项目《挑山者》近日在泰安市首映!即将全国公映!

“作为山东人,能回到家乡拍戏,还是在美丽的泰安,特别开心。”山东莱芜籍演员、院线电影《挑山者》主人公陈铁汉的扮演者侯京健谈及电影时说,我从小受到家乡的传统教育,有很浓厚的家乡情怀,挑山工身上那种坚韧不拔、脚踏实地的精神在他心底生根发芽,这让他创作的文艺作品更有力量,他希望《挑山者》这部作品能将泰山“挑山工”优秀品格传扬出去,影响更多的当代年轻人。

今年可谓是侯京健“霸屏”的一年,电视剧《觉醒年代》、《光荣与梦想》播出后,收获好评如潮,而在《挑山者》中侯京健又化身新时代党员干部,他所饰演的陈铁汉不忘初心,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影片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现实意义。侯京健正是看准了这一点,与以往光辉伟岸的毛主席形象不同,他大胆尝试,接受采访时他提到,“不管是年代戏还是现代戏,只要是好的作品,有意义的作品,我都愿意去尝试,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

山东省重点电影项目《挑山者》已于近日在泰安市首映,即将全国公映,期待侯京健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希望侯京健未来能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编辑:Giabun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