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胡兵竟是劈叉高手!刘雯不甘落后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6-18 15:14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6-18
胡兵刘雯拼了!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6月19日晚10:00,湖南卫视《妈妈,你真好看》将迎来水下古风主题的硬照考核。明星妈妈和女儿们不仅要完成水下拍照的任务,还要学习古风舞蹈。

古典舞的特点是很有造型感、舞姿刚柔并济,韵味十足。刘雯班的助教老师李响想用“鱼和水”的主题表示母女相互陪伴、相互依存的感情。练习古典舞多年的刘芸,能很快学会老师教的动作,并且抓住舞蹈中最亮眼的部分。但对于李斯丹妮而言,古典舞中柔美的动作都能被她跳成“霹雳舞”。浑身僵硬的李斯丹妮也苦恼地表示:“作为一个街舞爱好者,节奏感已经成为了习惯。”

另外,被公认妈妈中舞蹈第一的晓晓首先进行展示,一上场就用一个高抬腿震惊了全场。其她的妈妈们也不甘示弱,张凯丽表演了一段古装剧让全场欢呼,吕静更是把自己的“传统艺能”螃蟹爪玩出了古风新花样。

在妈妈们的练习开始前,班主任刘雯和胡兵也带来了一段欢乐的小插曲。为了赢得飞行助教的优先选择权,胡兵和刘雯都展示了自己的劈叉功力。胡兵嘴里说着试一试,却瞬间做了个一字马,让妈妈和女儿都惊呼:“原来胡兵还有这样的隐藏技能。”刘雯也被惊讶得合不拢嘴。于是她马上开始热身,伴随着妈妈的加油声,刘雯也用尽了全力,去为班级赢得优选权。

从未接触过古典舞的妈妈和女儿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最终,会带来怎样震撼的舞蹈大秀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播出的《妈妈,你真好看》吧!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