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cosplay“包青天”,否认女儿上过女德学校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6-17 18:06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6-17
谣言止于智者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6月17日,孙楠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cosplay“包青天”的图片,并发文否认女儿上过女德学校:“最近有好事者,很关心我家孩子的学业!特此报告如下,孩子们有上过体质(制)内学校,传统文化学校,双语学校,体操学校,足球学校,高尔夫学校,滑雪学校,就是没上过女德学校,请不要再用孩子们为女德学校打广告,请停止造谣和侵权。”

据悉,孙楠的大女儿买宝瑶曾多次被传就读女德学校。早前有消息称,孙楠曾送女儿上国学学校,但该学校却被网友扒出是一所无资质的传统学堂,曝光的授课内容中,包含女德、女红等课程。2019年7月,该“学校”因办学行为不规范被关停,资产也被清查。事情曝光后,孙楠遭到外界质疑。

如今,孙楠公开回应此事,也让网友们感到欣慰:“谣言止于智者!”“请不要再为女德学校打广告,请停止造谣和侵权的行为!”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