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晒粽子大赛如火如荼,只有苏有朋在线辟谣“假瓜”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6-14 16:53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6-14
端午安康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方社交账户

6月14日是农历端午节。吃粽子作为节日里必不可少的环节,明星艺人们自然也不例外。

14日中午,杨幂在微博晒出粽子图,并问大家“吃了吗?”朴实无华的蜜枣馅粽子,可以说北方“代表粽”了。

林墨则一边晒出吃粽图,一边许下美好心愿——“吃个粽子能变帅能变美”。

江疏影也上传了一段吃粽子的小视频,祝粉丝“端午安康”。

还有艺人走“不晒粽子,但小露一手”的路线,朱一龙在微博晒出来自己的手写粉笔字“端午安康”。

而肖战这一大早就晒出了粽子插画图,而贾乃亮也晒出了自己手绘的三颗简笔画粽子,而且“甜咸辣”三种口味。

说起粽子口味,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也是各地粽子进行口味大PK的时候。不过今年,歌手张杰另辟蹊径,在蜜枣、蛋黄、五花肉等一系列口味中,给大家推荐了榴莲口味粽。他表示:“我觉得榴莲味还很不错,祝大家端午安康!”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大家都忙着吃粽子、晒粽子,只有苏有朋被迫在线辟谣了“假瓜”。

苏有朋与经纪人Amy

6月14日,港媒爆料称苏有朋和白富美经纪人Amy已经结婚10年,为了不让Amy受打扰所以一直没有公开。

就此,苏有朋工作室在端午节发文,“假的,没隐婚。吃假瓜不如吃粽子。”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