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看微博电影之夜红毯直播,近距离“相会”百余电影人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6-12 20:19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06-12
多个重磅剧组将亮相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由微博、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的微博电影之夜6月12日盛大举行,时隔两年重磅回归,百余位电影人齐聚上海,共同发出对于中国电影的热切爱意和赤诚心声。目前,微博电影之夜正在进行红毯仪式,观众可以通过微博、1905电影网、央视频等平台观看直播,近距离与电影人“相会”。

在本届微博电影之夜上,成龙、邓超、惠英红、黄晓明、黄景瑜、贾玲、林超贤、刘昊然、孟美岐、倪妮、吴磊、徐峥、姚晨、张小斐、张译、张哲瀚、章子怡、甄子丹、周冬雨、朱一龙、张艺谋等众多演员、导演都将计划亮相。

《1921》《铁道英雄》《无限深度》《长津湖》《狙击手》《中国医生》等重点影片剧组,都将亮相微博电影之夜盛典。此外,“星辰大海”电影频道青年演员优选计划也将迎来新动向。

编辑:一大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