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一起云上重温这场动人音乐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6-12 20:59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6-12
音乐陪伴你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主办方

为致敬正奋战在广东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6月12日20:00-22:00,20/21 广交广播音乐季第十期将播出曾于2020年6月5日在星海音乐厅上演的“《有一种力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音乐会”的现场录音,用音乐向正奋战在广东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崇高敬意。

该场音乐会由余隆带领乐团,联袂杨春荣、唐彪、崔峥嵘、梁玉嵘等广东省内多位知名演员及歌唱家献艺。

演出作品不仅包括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联欢晚会”时,余隆总监指挥千人交响乐团在天安门广场上演绎过的《我爱你,中国》和《红旗颂》,还有讲述珞珈寒樱和热干面情结的《武汉》;有歌颂逆风而行、守岁抗“疫”的《致敬逆行者》,也有回溯医务工作者置生死于度外,心手相连共筑战“疫”铜墙铁壁的《钢铁防线》。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