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塘Video|《欢乐颂3》“新五美”首次集结亮相,你最喜欢哪个角色?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6-08 18:0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6-08
希望不要新瓶装旧酒

文、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6月7日,2021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发布在上海举行。腾讯在线视频副总裁韩志杰分享了腾讯视频在影视领域的核心战略和最新布局,并与众多主创团队共同展示了剧集、网络大电影的最新片单。

当天活动,罗晋、宋佳、肖战、迪丽热巴、刘亦菲、陈晓、吴磊等多位明星为作品站台。其中,《欢乐颂》“新五美”江疏影、杨采钰、张佳宁、张慧雯、孙千,首次集结与观众见面。《欢乐颂3》仍由正午阳光出品,阿耐编剧,将于近期开机。活动现场,“新五美”介绍了各自的角色。

江疏影说:“我饰演叶蓁蓁,拥有高智商,从事生命科学研究工作,我是22楼的守护天使。”杨采钰说:“我饰演方芷衡,她在前期富有神秘感,她体能非常好。我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女侠’,个性随性、潇洒。”张佳宁说:“我饰演朱喆,她非常智慧,有能力又努力。”张慧雯说:“我饰演何悯鸿,她可爱、纯洁、真诚。”孙千说:“我饰演余初晖,她聪明伶俐、有趣,又很社会范儿。”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