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宝藏歌手》迎新,陈楚生化身“等号歌手”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5-21 15:48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5-21
好久不见!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5月21日晚8:10,湖南卫视《谁是宝藏歌手》将继续活力开唱,本期节目将延续上一期的两两合作舞台,每位宝藏歌手将通过演唱为自己争取揭名机会。

省略号歌手蒋凡和冒号歌手赵骏携手带来了《爱》,推荐人荒井十一表示“翻唱莫文蔚的歌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二人依旧顺利完成了这首歌的全新演绎。大张伟更是称赞道“艺术对你二位歌手来说易如反掌”。 省略号歌手蒋凡表示,感谢赵骏在这首歌中设计的姐弟恋剧情,这让自己“在演唱过程中有了情感的依托”。

曹杨vs锤娜丽莎

减号歌手锤娜丽莎和艾特号歌手曹杨搭档合作了《身后》,为了完美呈现歌曲所表达的感情,唱音乐剧出身的艾特号歌手曹杨设计了两人的舞台走位,让这首动人的情歌呈现出了更戏剧化的舞台效果。推荐人赞扬曹杨的声音漂亮清澈,锤娜丽莎则透露选择曹杨的原因,开玩笑表示自己是“来相亲的”。

江美琪vs金海心

括号歌手金海心搭档惊叹号歌手江美琪,为观众献上了歌曲《静止》。这是推荐人大张伟发表于1999年的歌,大张伟也表示此前听过不少女声翻唱,“但这个版本绝对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面对“如果只能一人揭名你们更推荐谁”的尖锐问题,金海心当仁不让地表示希望略年长两岁的自己优先获得揭名权。玩笑过后,信心满满的二人表示已构思好了下一个双人合作舞台的表演曲目。

另外,平行号歌手闫泽欢和加号歌手Ice Paper合作了新歌《十平米》,优异的作品加上燃炸现场的演绎,让大张伟忍不住大喊“揭名!都揭!”。在开启揭名舞台后,节目设置再度升级。补位歌手陈楚生以等号歌手的身份强势踢馆,为节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初次亮相,他选择用自己一首广为人知的代表作《有没有人告诉你》介绍自己,他的初次表演能否感染现场观众和推荐人?今晚揭晓答案。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