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有一点动心》路演到广州,言承旭连凯来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05-19 09:13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05-19
任素汐被赞“最豪爽的女演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片方

5月16日,电影《有一点动心》广州站路演圆满收官。演员言承旭、汤加文和连凯现身,与广州观众互动。

路演当天,演员言承旭和汤加文一上台就十分热情地用粤语和现场的观众们打招呼。

连凯在“你画我猜”环节表现亮眼,为表达“告白”这一话题词,他现场表演单膝下跪,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

而在映后分享时,连凯也爆料了自己独特的动心故事。他表示自己在年少时曾因青涩而不敢告白,而当他有勇气说出口的时候,那位女生却已不幸离世。这份带着遗憾的故事也让现场的观众动容,感触良多。

连凯

在影片中,言承旭、汤加文、连凯和任素汐将有一段“四角关系”。连凯称赞任素汐是他合作过“最豪爽的女演员”,因为任素汐在拍摄过程中很少补妆,经常休息完直接上。而这一豪爽的举动也给他带来了非常愉快的拍摄体验。

电影《有一点动心》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作为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连凯、柳岩、戚薇、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将于6月4日正式上映。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