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合惠子回应4年前《夏至未至》加戏争议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5-17 16:4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5-17
当时,“颜值夫妇”的戏份过于出彩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演员郑合惠子近期回应了网友吐槽多年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加戏争议:“因为一些七七八八的原因,导致这个剧没有办法呈现出当时集数的效果,所以(剧方)让我过去又拍了一些后面加的很多戏份。”

据悉,《夏至未至》于2017年6月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陈学冬、郑爽、白敬亭领衔主演,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联合主演,张超、郑合惠子友情主演。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颜末,最终与白敬亭饰演的陆之昂走到一起,被网友称为“颜值夫妇”。当时由于“颜值夫妇”的戏份过于出彩,被不少网友认为是演员强行“加戏”为之。

此番回应后,网友意见不一:“我觉得这个回应挺好的,堵住了那些网友的嘴。”“要是没颜值夫妇,早弃剧了。”“几百年前的事,都没人提,此刻翻出来蹭热度。”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