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的浪漫”回归!2021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月底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05-12 17:01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05-12
广州“发烧友文化”兴盛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一年一度HiFi发烧友们的聚会终于回归!2021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将于5月28日至30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现场展示了总值超过3000万元的高端音响器材,让现场媒体先睹为快。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是目前全国最大型的音响展览、全球第二大的音响展览,曾两次荣获广州市展业管理领导小组颁发的“连续举办十年以上展览纪念奖”。此前,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已成功举办26届,但去年由于疫情关系被迫停办一年。在5月11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中,一位参展商代表坦言非常期待今年的展会:“这两年,我们推出了很多新的产品,希望能在此次展会上跟发烧友一起现场体验。”

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国内外的品牌展商超过250家,展示高端国际音响品牌超过3000个,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展区包括多功能会议室HI-END展区、唱片展区、酒店标准客房HIFI展区以及耳机便携展区共四大部分;展品包括音频放大器、扬声器、光碟机、解码器、黑胶密纹唱机、投影机、显示器、影碟机、AV功放、影音处理器、各类线材及音响附件、唱片、耳机、影碟等音像制品及数码产品。5月27日将举办“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大奖”,音响界权威人士、国内著名录音师和乐评人组成评委团,甄选出年度深受好评、可听性高的音响软硬件产品。

启动仪式

跟往年一样,本届展会的门票分为VIP通票与普通门票两种。VIP通票限量500份,包含纪念CD、纪念黑胶唱片、会刊、观展指南、索尼精选Hi-Res音乐提供的专辑优惠券和纪念U盘。普通门票则包含纪念CD、会刊及观展指南。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纪念黑胶唱片与纪念CD曲目不重复。

往届展会的纪念CD

VIP通票于5月11日下午开售,5分钟就被“秒杀”。普通门票将于5月16日上午开售,感兴趣的读者可通过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官方网站(www.gzhighend.com)、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官方微信服务号“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GZHE”等渠道购买。

编辑:海带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