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星的人》到腾格里沙漠开演唱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发表时间:2021-05-08 10:35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21-05-08
“观星团”在摄影师“指点”下,成功看到了星星点点的夜空后,又继续北上赶往腾格里沙漠追逐最美星空,还在沙漠上开演唱会。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户外综艺节目《追星星的人》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组成的“观星团”在摄影师“指点”下,成功看到了星星点点的夜空后,又继续北上赶往腾格里沙漠追逐最美星空,还在沙漠上开演唱会。

北上之路要经过距今已有400多年历史的永泰古城。追星团本着“来都来了”的游客心理,决定顺路去看一看。入城之前,追星团都还没来得及看看城门,何昶希就先招呼着大家赶紧跟城门来一波打卡合影,“游客范儿”拿捏得十分到位。随着对古城有了更多的了解,追星团也揭开了永泰古城为什么叫“龟城”的谜底。与此同时,在古城一家旅社厨房里,本期节目的神秘嘉宾——韩庚和阚清子正在为追星团做大餐,八卦少女阚清子的连环问一度让韩庚语塞。闲聊中,阚清子将韩庚的婚后生活扒了个底儿掉,譬如家务分工、谁做饭谁洗碗等。

众人成功会师后继续赶往腾格里沙漠,没想到正好赶上“星空演唱会”,他们和布衣乐队一拍即合,决定登台献唱《追星星的人》主题曲,为了首秀圆满成功,每个人都百分百投入到排练中。随着主题曲BGM响起,大家微微晃动身子,互动唱歌的画面真的很岁月静好。黑夜降临,华灯初上,好戏开场。坐在台下跟随观众起哄的追星团们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就是开场嘉宾,稀里糊涂走上台,完成了和布衣乐队的首次合作。场子热了,摇滚一上头,演唱会成了蹦迪现场。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