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何炅沈腾魏大勋…多家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惹猜疑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4-30 10:10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4-30
着急注销,怕的是什么呢?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天眼查、资料图

近日,张恒爆料前女友郑爽涉嫌签订“阴阳合同”、拆分收入获取“工作77天即收取1.6亿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一举引爆舆论。随后,税务和广电管理部门介入调查。

同时,郑爽为省2000块钱要丢弃生病宠物狗、日常喜欢在超市偷吃东西不付钱等刺激性极强的细节,在舆论场引发广泛的讨论。

28日晚,央视新闻发布评论,表示——“日均薪酬208万元”,网友不仅关注畸高片酬,更关心来路是否正当。监管部门就此依法调查,既能还原真相,又能呵护法律尊严。“学艺先学德,演戏先做人”,做不好守法公民,一旦以身试法势必“凉凉”。签订“阴阳合同”,于规所禁;偷税逃税,于法不容。整饬行业乱象,回归法治轨道,影视业才能良性发展。

澎湃新闻等多家媒体也呼吁彻查娱乐圈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

28日晚,天眼查APP在其官方账号爆料。最近接连有明星关联公司注销,娱乐圈似乎即将迎来大震荡。

据不完全统计,涉及注销的名人如下:(时间倒序):魏大勋、姚晨老公曹郁、何炅父亲何畏、邓超、唐嫣、文章、马薇薇、那英(后撤销简易注销公告)、赵本山、朱正廷、孟美岐、吴宣仪、沈腾、井柏然、王千源。

敏感的时间节点加敏感操作,引发吃瓜群众围观,#明星工作室接连注销#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热议不断。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