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ee杨芸晴空降,《鲜厨100》团队赛爆发在即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4-30 10:10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艾修煜  2021-04-30
杨芸晴空降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节目组

4月29日晚10:00,《鲜厨100》第二季两支战队将进行战队主题赛角逐,两队鲜厨将按抽签顺序进行主题菜烹饪,评分最低的一组将即刻淘汰两名鲜厨。

节目一开始,颜厨梦之队就出场强势,显露出“冠军姿态”他们扬言炸裂演播厅,“胤巍有你”队则喜态百出,变身红高粱模特队出场。易大千在关键赛点选择制作“学长大战二师兄”,奇特菜名令品鲜团大开眼界;伍志勋准备的神秘食材“凤之子”被现场导师无情戳破,遭赵胤胤吐槽“雕虫小技”;江依昊比赛菜品出现差池,最终踩点完成,面临淘汰危机。

Sunnee杨芸晴

本期节目中,唱跳俱佳的Sunnee杨芸晴空降《鲜厨100》姐姐品鲜团,解锁全新身份分享美食见解。面对鲜厨阵营,她现场透露了自己“理想型”的头号标准,赵胤胤主动“狂撩”,Sunnee则见招拆招。

在美食喜好标准分享环节,Sunnee遭到现场姐姐品鲜团一致反对。面对录制镜头她直率扬言“卸妆”,十足魄力引现场尖叫连连。Sunnee还在现场拷问鲜厨恋爱状况,才艺展示环节中,她复刻了经典“手指舞”,领现场气氛高涨。

为了挽留鲜厨队员,得到更高的品鲜团打分,双方导师开始拉拢姐姐姐姐品鲜团,拉帮结派势头凶猛。赵胤胤赛中反复挑衅“颜厨”队伍,认为对方选手多数作品脱离题目,无视比赛规则;张亮刘宇宁现场与鲜厨共同宣传新剧,以流量姿态进行“嘲讽攻击”……

战队对决在即,两方队伍会如何保卫团队利益?哪一队终将遗憾落败挥别选手?今晚22:00,谜底揭晓!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