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又少一人,李光洙因健康问题退出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1-04-28 09:56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1-04-28
RM要垮了吗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4月27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继续2016年姜GARY之后,有“长颈鹿”之称的李光洙也将因健康原因从韩版跑男综艺节目《RM》下车,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

韩媒称,李光洙由于健康原因,时隔11年决定从SBS常驻综艺《Running Man》下车,五月将进行最后一次拍摄。制作方和出演人员也尊重李光洙的决定,之后RM只有7人进行固定录制。稍早前韩媒称李光洙以后将专注做一个演员,集中演技活动,不过之后修改了措辞。

消息曝光后,经纪公司发布官方立场回应,称光洙由于去年的事故一直接受康复治疗,在拍摄时很难维持最佳状态,因此商议后决定休整一段时间,做出下车决定十分不易。同时也感谢大家对光洙的喜爱与关心,今后将以更好的面目面对大家。

曾经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李光洙在演戏和综艺方面都发展的很不错,此前拍摄的《心里的声音》获得了极大的热度,还出演了《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城市猎人》、《没关系,是爱情啊》和《突然变异》等等影视剧,演技一直在不断进步。他在RM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有“长颈鹿”“亚洲王子”等昵称。

对于李光洙的下车,网友纷纷表示很遗憾,称“太可惜了,李光洙综艺之神眷顾的人啊,祝未来一切顺利”,还有说道“如果是健康问题,那还是身体重要,虽然有点遗憾,但还是希望未来一切都好”。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