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电影拍续集,原班人马回归

来源: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1-04-21 10:44
金羊网  作者:邵梓恒  2021-04-21
《唐顿庄园》的家人们再次团聚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4月19日,焦点影业宣布《唐顿庄园》电影将拍续集,计划于今年12月北美上映。

《唐顿庄园》首部电影由迈克尔·恩格勒执导,于2019年上映,内地票房2261万。该片讲述了英国国王夫妇打算来唐顿庄园暂住一晚,唐顿庄园里的主仆们都想好好表现一番,但国王的侍从们傲慢的做派却激发了所有人的战意的故事。制片人说:“经历了如此富有挑战的一年,特别是我们很多人被迫与家人朋友分离,一想到下个圣诞节《唐顿庄园》的家人们将团聚,这是巨大的安慰,也证明未来会更好。”

据悉,玛吉·史密斯、米歇尔·道克瑞、休·博内威利、艾美达·斯丹顿等演员回归,“小茶杯”休·丹西、劳拉·哈德克(《变形金刚5》)、纳塔莉·贝伊(《猫鼠游戏》)、多米尼克·韦斯特(《火线》)新加盟出演,西蒙·柯蒂斯(《我与梦露的一周》)执导,剧集主创Julian Fellowes继续写剧本,剧情尚保密。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