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取出15年前手术钢钉,发文回忆15年前车祸惊险细节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04-18 14:25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04-18
近日,陶喆在微博发长文,透露自己去医院取下了15年前在手术中放进右手食指的螺丝钢钉,并回忆了当年车祸的细节。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陶喆微博

近日,陶喆在微博发长文,透露自己去医院取下了15年前在手术中放进右手食指的螺丝钢钉,并回忆了当年车祸的细节。

陶喆回忆,2006年,他在美国买了一辆性能强大的新摩托车,并与朋友相约骑行一条风景壮阔但有一定危险性的山路。途中,他突然遇到一个90度的大转弯,摩托车后轮因为碎石瞬间滑出去。陶喆万幸地及时跳了车,但右手食指因此骨折。

从陶喆的描述看来,当年那场车祸非常惊险:“车子离我大概有十几米的距离,就在悬崖的旁边!可能真的就差一两米,我那台新买的Moster就被大山吞了。更可怕的是,如果我没有及时跳车,可能就会一路滚下山腰,现在也不会在这里跟你们分享这个惊险的故事了。”

后来陶喆在医院接受了手术,在右手食指放入一颗螺丝钢钉。文章最后,陶喆向这颗陪伴了他15年的钢钉道别,称其是“一个提醒,一个警惕”。他更表示要把这颗钢钉送给儿子Bonbon,并会对儿子说“以后要乖乖听爸爸的话哦,否则螺丝先生会来找你的”。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