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演员海伦·麦克洛瑞去世,曾出演《哈利·波特》

来源: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发表时间:2021-04-18 14:25
金羊网  作者:胡广欣  2021-04-18
英国演员海伦·麦克洛瑞因癌症去世,终年52岁,她的丈夫戴米恩·刘易斯宣布了这一消息。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广欣

图/资料图片

英国演员海伦·麦克洛瑞因癌症去世,终年52岁,她的丈夫戴米恩·刘易斯宣布了这一消息。

海伦·麦克洛瑞

麦克洛瑞出演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其中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是《哈利·波特》系列,她在其中饰演马尔福的母亲西莎·马尔福。此外,她还曾出演《007:大破天幕杀机》《雨果》等电影和《神秘博士》《浴血黑帮》等剧集,以及《麦克白》《傲慢与偏见》等舞台剧。

麦克洛瑞(中)曾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西莎·马尔福

其丈夫戴米恩·刘易斯透露,麦克洛瑞与癌症英勇抗争,在家中平静地去世,被家人和朋友的爱包围。

《哈利·波特》作者J.K 罗琳形容麦克洛瑞的离世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并称赞麦克洛瑞是一名“无与伦比的演员和令人赞叹的女性”。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