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秀幸福时刻!郑恺苗苗年内补办婚礼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04-18 16:28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04-18
干了这碗狗粮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4月17日,演员郑恺的妻子苗苗在微博晒出夫妻两人共同庆生的照片,并配文道:“老公,生日快乐,你许下的愿望一定都可以实现。”照片中,郑恺双手合十在许愿,苗苗开心坐在一旁,桌子上摆着蛋糕和红酒,画面十分温馨。郑恺随后也转发了苗苗的微博,回复道:“谢谢老婆!”

据悉,郑恺在生日会上透露,计划今年和苗苗补办婚礼。此外,他还透露女儿小名叫“小酸奶”,一方面因为酸奶比较好吃,另一方面因为女儿“吐奶”。

去年5月21日,郑恺在微博晒出9宫格合影,官宣与苗苗结婚;同年10月22日,郑恺在采访中,公布了妻子苗苗产女的消息。

看到两人甜蜜互动,网友纷纷祝福:“恺哥生日快乐,这碗狗粮我干了!”“一家人永远幸福!小酸奶健康成长!”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