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起点大学推出线上会员制度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何晶 发表时间:2021-04-16 17:38
金羊网  作者:何晶  2021-04-16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何晶

图/阅文集团

4月15日,阅文起点大学推出线上会员制度,包含会员专属精品课程,快速解封,风险提示,版本扩充,行业报告,训练营优惠,特殊标识,会员专区等八大功能。旨在完善阅文起点大学的线上社区搭建,并为作家的成长和学习提供更细腻、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辅助工具。据了解,线上会员需通过作家积分兑换。

在这些功能中,精品课程最受关注,包括主题课程和专栏课程两部分,邀请行业资深编辑和成名作家授课,除得到资深编辑结合行业视角给予的针对性课程外,会员还可看到丁墨、孑与2等阅文白金、大神作家为会员打造的专属课程。

快速解封和风险提示亦是线上会员的两大特色功能,能更高效地帮助作家解决文章撰写过程中的细节问题,比如更快找到相关内容段落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改,帮助作家加快章节解封速度,提升作家的写作更新效率。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