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恋情疑曝光,双方暗搓搓发糖已久!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04-16 17:38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04-16
好甜呀!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网络、当事人微博

4月16日,有微博用户晒出近日偶遇沈月与男子街头约会的照片,二人疑似恋情曝光。

从照片中来看,两人抱着滑板车,共同乘坐一辆小摩托,互动相当亲密,看起来完全没有艺人包袱。

照片中,沈月带着帽子坐在男生的后座,非常的可爱乖巧,一副小女神姿态。而男士也非常贴心,几乎全程都在细心呵护女方,甚至亲手帮沈月戴帽子。

两人出门时,更是直接手拉手,旁若无人的样子,看起来像极了热恋中的小情侣。

网友发现,男生皮肤白嫩身材高挑,长相很帅气,疑似曾跟沈月共同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男艺人孙宁,但目前当事人并没有回应。

据悉,跟沈月合作过并且一直保持联系的男艺人并不多,孙宁就是其中难得的一个,今年2月17日,沈月还曾跟孙宁以及之前合作过的艺人一起庆祝相识五周年。

在2019年时,沈月也曾发微博为孙宁庆生。

早在2018年,沈月还曾晒出过给孙宁的生日礼物,并表示“我写了23条人生愿望清单,其中一条就是想跟你当一万年的好朋友。”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在线“吃糖”,表示:“是年轻人美好的恋爱了”“甜死我了”……而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本来就是该恋爱的年纪”“享受美好吧”!

编辑:小渔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