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李柄熹约会再被拍,差8岁姐弟恋受网友祝福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4-15 09:23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04-15
一个月里被拍到两次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图/张雨绮、李柄熹微博

张雨绮真的恋爱了?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她与小提琴手李柄熹在杭州街头牵手,这已是一个月里两人的第二次约会被拍。对于这场相差8岁的姐弟恋,网友普遍表示看好与祝福:“姐姐,这次一定要幸福呀!”

不久之前,张雨绮与李柄熹与好友聚会后双双同回住处。两人深夜挽手漫步街头,张雨绮还将头靠在对方肩膀,相当小鸟依人。如今两人再次被拍到同游杭州后共返上海,手牵手在高速公路的服务区购物。一个月之内两次被拍到合体,网友表示,绮绮子这次应该真的是恋爱了。

今年33岁的张雨绮与25岁的李柄熹,疑似相识于《乘风破浪的姐姐》衍生综艺《姐姐的爱乐之旅》。李柄熹的微博简介显示,他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

如今,网友对两人的恋情普遍表示祝福:“绮绮子值得最好的!”“好好享受爱情吧!”因张雨绮曾说过“追我的人已经排到巴黎”,还有网友开玩笑说:“我人刚到巴黎。怎么回事,这小李是插队了?”

编辑:一大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