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静香结婚啦!《哆啦A梦:伴我同行2》定档5.28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04-14 17:29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04-14
粉丝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半个世纪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图/剧照

“哆啦A梦”最新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和“大雄的婚礼序曲”预告片,定档5月28日上映。“伴我同行”系列时隔6年后回归大银幕,这也将成为整个系列的结局之作。

根据最新释出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伴我同行2》承接了系列上一部大雄静香确定恋爱关系的剧情,两人即将走入婚姻殿堂。从哆啦A梦故事开始距今50周年,这对童年玩伴终于长大,爱情长跑即将结束。此外,因本片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原作漫画《奶奶的回忆》篇章,大雄的奶奶也将在片中首次亮相,粉丝猜测这或将又是一部泪点之作。

6年前的5月28日,“哆啦A梦”首部3D CG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问世。与每年一部的2D剧场版不同,这这是一部制作更精良、情感更丰沛的全年龄动画作品。在国内上映后,该片击溃了许许多多成人观众的泪腺,并传下了国内引进日本电影的票房新高。6年后,《哆啦A梦:伴我同行2》即将为该系列收官。据悉,这也是“哆啦A梦”诞生50周年的纪念之作。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延续了前作班底,由山崎贵编剧,山崎贵、八木龙一共同执导。影片在日本等地上映后,观众口碑出色,目前该片的豆瓣评分高达8.4分。

这次公布的定档海报让很多粉丝意识到,看大雄迎娶静香的梦想终于要实现了。海报中大雄与静香身着礼服依偎而立,哆啦A梦探出半个圆滚滚的脑袋,眼含热泪,凝视着这对眷侣。与海报左方的“哆啦A梦”50周年纪念作品标志关联起来,不少粉丝感动地意识到,原来他们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这个时刻,已经等了半个世纪。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主要改编自藤子·F·不二雄的原作漫画:《奶奶的回忆》篇章。原作讲述了大雄因为思念过世的奶奶,请求哆啦A梦驾驶时光机带他回到过去探望奶奶,是不少读者和观众的感动回忆。在“大雄的婚礼序曲”预告中,大雄在奶奶怀中哭泣的场景,佐以“奶奶,我能不能给他人幸福》”的文字,相信能戳中不少观众的“情感软肋”。

据悉,片中为大雄的奶奶配音的是日本老牌影后宫本信子。而上一部给成年大雄配音的知名演员妻夫木聪,此次也将回归。人气演员、歌手菅田将晖则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虹》。

编辑:一大波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